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的福克斯?新款福特锐际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26日 17:28:07
分享到:

近日,福特汽车对外发布了2023款Escape的官图,并公布其美规版售价275,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1万元)。该车可视作国内长安福特锐际的中期改款,设计上开始朝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靠拢,未来的合资车大概率也会延续这种设计。

相比于现款锐际,中期改款后的版本将前格栅进行了横向拉伸,搭配N Line版本的黑色中网和下包围,呈现出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在运动版上,我们还能看到黑色多幅式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除此之外,新版本也重新设计前大灯和尾灯灯,其中,前灯组位置下移,中间还使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更显年轻化;尾灯灯腔也更炫酷,边沿还有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和现款基本一样,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电子挡杆等元素均有体现,座椅部分加入多重缝线处理,更显高级感。

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融入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另外还有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驾驶辅助功能,从福克斯、蒙迪欧来看,这些东西未来也会在国产锐际上出现。

动力方面,美规版锐际将提供1.5T、2.0T两种汽油发动机可选,另外还有一台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3马力、254马力、213马力(综合功率)。

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