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陆上巡游记”落下帷幕,“去野”最优解花落谁家?

2022年10月26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人生不应该平凡度过,要有一颗追求理想的心。事实上,永不妥协早已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潜台词,尤其是在沉寂繁杂的生活中、亦或是在逃离喧嚣的“去野”路上。最近别开生面的“陆上巡游记”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不仅为所有新时代中国青年送上了一份“去野秘籍”,还全面彰显了全新福特探险者的硬核实力。

在六位不同城市、不同职业和不同领域的嘉宾共同携手下,“陆上巡游记”的六场直播内容疯狂吸睛,引发了车圈不小的热议。三大不同的叠加,让直播内容全面覆盖了各种用户年龄、地域、喜好等多场景用车体验,一场竞逐谁才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去野”最优解的旅途火热来袭。

北京站和沈阳站主题融入了两座城市最有温度的特点,两位专业的汽车类博主带队前往长安福特体验空间,与门店经理共同为用户展现数字化服务的高效精准,以及购买一台全新福特探险者能够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满满的福利让直播间用户惊喜不断,在“铺天盖地”的礼物与弹幕下纷纷留咨问询、预约试驾。

就是这么一款“孔武有力”的大家伙,“去野”之际又不失新时代中国青年最爱的智能化与舒适性。杭州站中,一只名为闪闪同学的网红萌宠当起了“首席品鉴官”,以极其高的要求考量全新福特探险者的乘坐舒适性,引得现场旁观的用户与直播间网友捧腹大笑。

而上海一直有着“魔都”的美誉,绚丽的霓虹灯凸显着东方明珠的辉煌,繁华热闹的外滩每时每刻都在驶过形形色色的优美座驾;全新福特探险者作为汽车领域的“陆上游艇”,霸气与豪华兼备,上海站在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争奇斗艳”中脱颖而出,宣誓了自己硬核豪华的身份。

紧接着,“陆上巡游记”辗转来到重庆站,吃货的福利不期而遇。主播宽松的坐在全新福特探险者后备厢内,面前是一锅正宗的重庆火锅,锅里汤汁翻滚、香气四溢,火辣辣的气息扑面而来;一口口菜品,惹得主播汗流浃背、心生爽快。在“陆上游艇”上吃重庆火锅,这一前所未有的操作,瞬间点燃了直播间用户的极大兴趣。

你以为这就是“陆上巡游记”的全部了吗?当然不是!“陆上巡游记”还为用户送上了更加跨界的“大餐”。提到“去野”的进阶玩法,大家一定想在悠闲地午后,来场颇具情调的露营。在广州站中全新福特探险者与露营元素完美结合,送上了一份安心感十足的慢时光。

通俗来讲,流量是一场活动或直播是否成功最大的反馈,在北京这座文化底蕴极为丰厚的城市中,全新福特探险者用大度包容,实现了合计超过125万人次的直播观看人数;同样的,作为以繁华为标志的广州,累计在线直播观看人数也达到了109万。最终,“陆上巡游记”六场直播总共交出了460万直播观看人数的满意答卷,夯实了属于全新福特探险者的硬核标签。

水滴汽车认为,“陆上巡游记”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去野”用户的目光,还是得益于本次活动更加聚焦用户需求的场景化、用户需求的多样化。为了放大这些优势、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享受科技魅力,“陆上巡游记”采用了与传统车评人直播讲车不同的直播形式,即将全新福特探险者的所有硬核,套用在不同用户的生活中,模拟用户的真实用车场景。

对比一定是用户买车之前的必修课,“陆上巡游记”全面梳理了全新福特探险者的硬核产品点;从颜值、舒适、智能与澎湃四大维度,标记出了谁才是用户追求“去野”道路中的最亮明灯。诚然,在性价比与“智价比”的比拼中,全新福特探险者确实以最高分夺得了榜首。

此外,用户在了解到全新福特探险者的优势后,陌生的购买流程与售后政策又成了一件后续烦恼的事。“陆上巡游记”则为用户带来最沉浸式的到店体验,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身临其境知晓购车流程与售后服务,深度了解车辆的越级配置,为日后选择全新福特探险者做好提前功课。

那口味霸道、又麻又辣的重庆火锅,又让人不由联想到了全新福特探险者那所向睥睨的动力表现,“沃德十佳发动机”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7.6秒,外加六大驾驶模式与智能四驱技术的携手,每一场旅途都能披荆斩棘、气定神闲。

可爱萌宠与“陆上游艇”带来的“最萌身高差”,为每一位家有宠物的车主还原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全新福特探险者配备细腻的Dinamica超纤维环保麂皮,且配备座椅可语音复位设计,每一种座姿都非常惬意;此外车辆还对NVH进行了特别调校,为车内提供了静谧的环境,结合B&O高档音响带来的悦耳音乐,福特探险者的硬核舒适实至名归。

最后,用户“去野”的最佳场所——露营场地,才是全新福特探险者大秀“男友力”的主场。得益于超5米长和超2米宽的大身材,附加上1.8米的车高,全新福特探险者外观霸气十足,回头率超级高;而它的内部空间也表现出“陆上游艇”般的宽大,拥有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放倒二三排座椅可拓展最大2487升的储物容积,满足用户各种露营装备。

领略各个城市的烟火气息、体验“去野”生活的每一份色彩,伴随着“陆上巡游记”的正式落幕,全新福特探险者用硬核实力完美作答:“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我不敢‘野’的”!

事实上,真正的“去野秘籍”一直隐藏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做生活的实力派、做生活的主人,像这次“陆上巡游记”的主角探险者一样,用硬核与勇气征服每个荆棘,用探险犒赏完美人生。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在“去野”的道路上,探险者永不妥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