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质量有什么魅力!让大佬罗永浩、樊登纷纷翻牌S90?

2022年10月26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消费市场,选对代言人,产品就成功了一半,这话可是一点都没说错。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代言人就是产品对外形象的展示,甚至有不少消费者还会因为代言人激情下单。

当然,成也代言,败也代言,因为代言人翻车导致产品形象受损的也不少。

不过要论选代言人,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可是没看走眼过。

从国民女神高圆圆,到最近的连续创业者罗永浩和樊登阅读创始人樊登,都让不少网友直呼:沃尔沃选代言人的眼光真是绝了!

最近由罗永浩和樊登共同出镜,为2023款沃尔沃S90拍摄的一支短片,更是被大家一致评价为“高级”。

其实能让罗永浩和樊登这两位大神都不吝啬赞美之词,说明23款沃尔沃S90本身也是“有点东西”的。

全面周到,沃尔沃的豪华理念你认同吗?

作为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轿车,S90承载的不止是要打开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重任,更代表着沃尔沃最先进的造车技术、最考究的工艺,和对北欧人文豪华的全新诠释。

过去,在中国消费者的固有认知中,一提到豪华似乎就是BBA。但以沃尔沃S90为代表的北欧豪华用更周到全面的安全守护、以人为本的健康车舱和出色的用车体验告诉消费者:“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

在健康这件事儿上,沃尔沃有多卷?

在23款沃尔沃S90上,你可以看到沃尔沃对细节的极致“苛求”,对健康和安全的不遗余力。

在内饰材质上,23款沃尔沃S90大可以像很多同级车型一样,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彰显奢华感,这其实也是打造豪华观感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尽管这种材质在经过太阳暴晒后,会散发一些异味。

但23款沃尔沃S90固执地选用了环保材质,包括座椅、织物、门板这些地方,都达到婴儿、孕妇可以直接碰触的标准。

就连用户不太能注意到的阻尼片,23款沃尔沃S90用的也是挥发物更少的水溶性阻尼片,这种阻尼片比行业常用的沥青阻尼片成本高出5倍。

更绝的是,为了让车舱内的空气质量达到更多人的舒适值,沃尔沃还组建了一个神秘组织——鼻子小组。

用真人反复测试的方式,打造出更健康、舒适的车舱环境。

在为用户的健康着想这件事上,23款沃尔沃S90真是卷到极致了。

为了打造舒适体验,骨科医生都被沃尔沃拉来“造车”了

健康、安全、环保,是沃尔沃独树一帜的豪华观,在中大型豪华轿车核心的驾乘舒适性上,23款沃尔沃S90也拿出了十足的功力。

为了让消费者乘坐更舒适,直接找来了骨科医生设计座椅可还行?

无论是头枕造型,还是坐垫长度、靠背角度,都会结合专业的骨科医学,打磨出适合99%人群乘坐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座椅软硬适中,坐垫加长了37mm,海绵回弹力度和支撑性也有所改善。

也难怪有车主说,这完全就是行走的头等舱。

与此同时,23款沃尔沃S90还加入了更稳定、更舒适的FSD(可变震阻尼技术),可以根据路面颠簸情况,智能调节避震筒阻尼软硬,让操控性和舒适性兼得。

再配合静音效果出色的新型高静音地毯,把车舱静谧性和操控乐趣都拿捏得死死的。

这种豪华享受,试问哪位朋友能拒绝?

写在最后

可以说,沃尔沃不仅是在选代言人上,给同行们上了一课;在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产品上,23款沃尔沃S90也凭借着对舒适性、健康、安全等痛点的深刻洞察,以更人性化的考量和对细节体验的极致追求,刷新了很多用户对于豪华的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