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瑞虎8更大 凯翼昆仑正式首发 搭载华为hi car生态 预计11月上市

2022年10月26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中型SUV市场堪称“神仙打架”,不管合资品牌、中国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纷纷加速推新,各大新车竞相登场,试图在中型SUV市场占据更多份额。

10月25日,凯翼又有新车来袭,在凯翼的智慧工厂,全新中型SUV——昆仑正式下线,并进行首发,开启盲订。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11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源自全新模块化架构i-FA平台打造,在设计上采用全新的造型风格,一改凯翼产品的传统形象。在前脸上, 新车采用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尺寸加大,双侧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前脸下侧配有横幅式黑色护板,前脸大气,又有前卫元素融入其中。据悉,新车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

侧身并没有采用犀利线条,而是运用分段式腰线,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配备悬浮式车顶,尾部的“Y”型LED大灯打造出贯穿式效果。新车还有扰流板加持,车尾下部分配有运动感十足的后包围,还有双边四出排气,网友看后感慨:“很有战斗气息”。

内饰的设计风格有点儿像造车新势力,设计简约,大屏加持,还运用了不少平直线条。其中,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且,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加持,门板处还采用菱形缝线工艺。

为了圈粉消费者,凯翼在智能上“牵手”华为和腾讯,车型上搭载华为HiCar和腾讯TAI 4.0生态智慧座舱,加装这两套智能系统的好处就是改变传统的用车体验,增加更多智能与便利。活动现场,凯翼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说:“新车将配有风琴油门踏板、540°全景影像等高端装备”。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从申报信息中了解到,昆仑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968/1708mm,轴距2820mm。这一尺寸比瑞虎8还要大,瑞虎8的轴距为2710毫米,差距一目了然。据悉,昆仑车内分为5座版和7座版两种布局。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预计搭载燃油动力和插混动力,其中,燃油动力是2.0T发动机。之后,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有消息称,插混版本也将在年内正式发布上市。

鬼斗车观点:作为凯翼的冲高新品,昆仑集合了凯翼的造车精华,产品力做得很香。据悉,昆仑上市后的对手预计是欧尚X7 PLUS,新车在价格上可能还会有一些惊喜。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