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与SQ集团汇鸿汽车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开拓菲律宾市场

2022年10月27日 07:2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6日,长城汽车与SQ集团汇鸿汽车,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菲律宾市场。这是继长城汽车登陆泰国、马来西亚市场后,在东盟区域的又一次进阶之举,将加速推进长城汽车东盟战略落地。

SQ集团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发展成为涵盖制造、地产、进口分销等业务板块的综合型集团,此次与长城汽车的战略合作达成,将进一步扩充SQ集团多业态版图。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菲律宾汽车市场的特点,挖掘用户用车需求,共同探索创新的渠道建设和服务模式,以用户需求为触点,引入长城汽车前沿的科技、产品与理念,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推动菲律宾汽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长城汽车菲律宾负责人崔利艳表示:“长城汽车将延续产品品类聚焦战略,未来在菲律宾布局SUV、皮卡等优势品类及旗舰车型,推出涵盖多种能源动力、具备高智能化的产品矩阵,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智能科技公司形象。同时,长城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多场景、个性化的需求,进一步激活及释放菲律宾汽车市场潜力,促进汽车消费升级。”

汇鸿汽车总经理陈仁豪表示:“SQ集团与长城汽车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先代表。SQ在菲律宾拥有良好的声誉,凭借多年深耕市场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环境变化、用户需求的洞察,依托长城汽车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将实现强强联合的效果。我们对长城汽车后续的产品上市充满信心,对未来合作前景非常期待!”

今年2月,长城汽车发布东盟战略,计划在泰国、文莱、老挝市场运行的基础上,逐步启动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新加坡等市场的常态化运营,形成东盟市场战略布局,加速推进长城汽车2025全球化战略落地。

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泰国市场构建了HEV、PHEV和BEV完整的新能源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打造从智能产品、充电服务到生活方式全覆盖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今年7月,长城汽车正式成立马来西亚子公司,,如今布局进入菲律宾市场是长城汽车践行东盟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长城汽车2025全球化目标实现的又一实际落地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