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嘉年华将于2023年6月海外停产 产品线由Puma EV取代

2022年10月27日 07:23: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福特已经正式确认嘉年华将在2023年6月海外停产,该产品线将被Puma EV取代,将于罗马尼亚的Craiova工厂生产。

嘉年华至今已经销售了47年,共9代产品,海外目前在售的是第九代中期改款车型,嘉年华家族涵盖普通版、Active跨界版及ST性能版车型。嘉年华的生产目前在德国科隆进行,福特表示,明年夏天停产前,嘉年华将只生产五门版本,福特将保持订单的开放直到剩余的产量被订空。此外,嘉年华ST版本也将在2023年停产。

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的停产也标志着福特在美国以外最重要的内燃机工厂的停产。科隆工厂将被改造为科隆电气化中心,从明年开始将在那里生产一款新的中型电动跨界车。福特希望在未来六年内,该工厂的电动汽车产量达到120万辆。该公司的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的生产将转移到罗马尼亚Craiova的发动机工厂。

福特嘉年华于1976年推出,自那以后,这款小型两厢车在全球共生产和交付了1800多万辆。嘉年华已经在世界上至少13个不同的国家制造,包括中国,英国,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和南非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