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降价或引发蝴蝶效应 问界M5/M7开始降价促销

2022年10月27日 07:23: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社交媒体上获悉,目前AITO问界M5与M7两款车型已开始“降价促销”,消费者在门店支付车辆尾款时,可直接减免8000元。本周特斯拉宣布Model 3/Model Y官降过后,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官降所引发的蝴蝶效应已经来到,只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的是首个跟进的品牌是有着华为加持的AITO。

后续,华为方面表示,此次并非“降价”8000元,而是自10月24日凌晨起,取消了原来金融贴息、各销售门店差异化的礼品等服务,对部分现车车型购买用户统一赠送价值8000元的保险。

AITO作为华为“沾染”汽车品牌中参与度最高的,华为除了整车制造环节外,其它环节已实现全面覆盖。在乘联会公布的9月销量数据中,问界M5与问界M79月销量分别为5352辆与4746辆。两款车型的强势表现不仅让别的汽车品牌为之眼红,更大意义证明了华为金字招牌下,品牌及渠道的极高含金量。

10月24日,特斯拉宣布国内市场Model 3及Model Y 全系降价,降价后Model 3补贴后售价26.59万起,Model Y 补贴后售价28.89万起。特斯拉客服表示,若车主已下订单但未提车,则可以在当前官网价格和订单价之间二选一,若选择当前官网价格,交付时间上不会有改变。若车主在降价前已提到车,则无法享受上述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