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受驾驶、体会智能,这就是当下用车的快乐吧

2022年10月27日 08:46:01
分享到:

回顾了一下提新车的这小半年,摩卡PHEV总的来说没让我和家里失望。首先就是舒适度层面,前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大,不论是驾驶、乘坐还是放出游需要的各种东西都能让一家人很自在,开起来实线良好而且空间感能让我放松很多。空调可以温度分区而且有空气净化功能和负离子,空气环境也很OK。座椅这块前排有腰部支撑、加热、通风、按摩,驾驶过程中很舒适。

然后就是安全性方面,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多,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开门预警、前后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都是驾驶中的利器,当初觉得这些功能不一定有用,后来才发现早晚有需要用到的时候。而且前后也都有雷达,配上全息影像就没有视野盲区了。

最后就是摩卡PHEV这车非常省油,因为是混动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就5、6个,用车成本也不高。现在开车感觉跟几年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更多的是享受驾驶中舒适惬意的感觉,通过各种配置也能感受到车和科技在进步。之前是懒得开车,现在是去哪都想开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