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只要15万?运动排气,声浪太带劲儿

2022年10月27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远处听以为是兰博基尼Urus?

这排气声浪太带劲儿

2.0T+8AT只要15万?

“老前辈”广汽传祺影豹,已经是大“网红”了,这台影酷也是亮点满满。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其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

新车基于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辨识度十足的“跃迁光栅”前格栅,由24条镂空进气帘呈V字型往两侧排列开。格栅与“启示之眼”前大灯相连接,并且还具备智能交互灯语的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901mm/1670mm,轴距为2750mm。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布满了锋利的线条。值得一提的是,影酷分别将扰流板以及排气命名为“机甲尾翼”和“涡喷尾排”,带阀门的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声浪表现不俗。

进入到车内,影酷的内饰设计,相对更加偏向简约的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同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搭配出风口造型就如同展开的卷轴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此外,还提供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