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混系统欧宝Grandland GSe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27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欧宝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Grandland GSe的官图。新车主要以“高性能”为卖点,动力方面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在前/后轴各配备有一台驱动电机,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1s。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个性化的黑/白双色车身设计,视觉效果动感前卫,极具辨识度。其中,机舱盖、车窗以及顶棚位置均采用黑色涂装,而车身则是以白色为主,对比反差十分强烈。细节方面,车标同样采用了纯黑配色,再配合上“GSe”字母标识,表明身份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布局整体较为规整,纯黑配色中控台辅以银色元素点缀,简约时尚且不乏精致感。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设计方面,其不同于传统的悬浮式设计,而是内嵌于中控台内,一体性更强,而且也不会显得特别突兀。运动座椅由Alcantara材质打造,另外在椅背处还配有“GSe”字母标识的刺绣,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1kW,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