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下线,比唐更上档次,22万能否成爆款?

2022年10月27日 09:39: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开始有人会担心驱逐舰05与秦系列之间会不会出现内部间的互相残杀,但秦系列在9月份拿下3.6万多台的销量,而海洋军舰系列的驱逐舰05也实现了9101辆的成绩,两者均在稳步上升,守住了各自的细分市场,也对应地扩大了比亚迪的渗透率,当然也更加坚定了比亚迪走这种类似于双子星战略的模式,近日海洋军舰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护卫舰07终于正式下线,有望于11月上市。

护卫舰07的预售价格为22万-28万元,定位于中型SUV级别,跟王朝系列的唐非常接近。但护卫舰07的整体设计会更加精致,结合了海洋系列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更大,外部轮廓更为柔和,内部的镀铬饰条两侧还带有有点阵状的装饰,灵感来源于海浪的涟漪。在狭长的LED车灯注视下,车头更显犀利。

侧身使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处理,显得干练而时尚。轮毂造型也很新颖个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尾可以看到贯穿式尾灯,但相对于唐来说设计得更为纤细,点亮后辨识度强。

内饰的设计也是使用了海洋系列的风格,中控台与门板的线条更为柔和,营造出海浪的自由之美,配色典雅,座椅为一体式运动化设计,包裹性与支撑性看起来都很不错,整体营造出来的档次感与精致感确实要比唐更强。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与唐的差距不大,轴距保持了一致。

在动力上面,护卫舰07搭载了DM-i和高性能DM-p两套混合动力系统,1.5T专用发动机嘬大功率102千瓦,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50KW,高性能版本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S,纯电模式下续航有100KM、200KM两种。

驱逐舰05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对于同属军舰系列的护卫舰07来说其实也算是一枚定心丸,虽然两款车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群体,但购车的逻辑基本是相似的,如果唐不太能够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品质与个性化的追求,护卫舰07可以补齐这个空缺,而且护卫舰07的价格并不高于唐很多,相信这款车正式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