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版或搭载三电机 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官方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7日 10:20:08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原型车的官方谍照,新车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的敞篷版本,并且这两款车型拥有不少相近之处。具体来看,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采用了品牌家族式椭圆形进气格栅,中间镶嵌了三叉戟车标,前保险杠区域的两端还设计了梯形通风口。

从侧面来看,新车两侧的前轮眉都要高于发动机罩,且车侧区域的腰线还采用了波浪线样式的设计风格。此外,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的尾部设计较为平坦,以便腾出空间来放置折叠后的车顶。

关于动力,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将会沿用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之上的Nettuno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的表现十分有效,其最大功率365千瓦(489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Trofeo车型的最大功率是410千瓦(550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与之匹配的四驱系统可优先为后轴提供动力。

除此之外,品牌官方已经确认,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 EV也即将于2023年推出,如果该车与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 Folgore EV共享动力总成的话,新车将会采用三电机布局,最大功率达到56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0牛·米。对于双门跑车来讲,如此的动力表现可使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2.7秒内,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