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降价,华为智选问界也扛不住,立马送8000元保险

2022年10月27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两天特斯拉公布了MODEL 3和MODEL Y的降价信息,其中MODEL Y降幅最高达到了3.7万元,甚至8000元的选装车漆颜色也免费了。特斯拉这一举措确实很给力,但是特斯拉的对手们看到可开心不起来了,华为智选近日也跟进了优惠,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4日凌晨起,华为智选问界取消了原来的金融贴息、各销售门店差异化的礼品等服务,但是对购买部分现车车型的用户统一赠送价值8000元的保险。

华为智选 问界M5

华为智选 问界M7

虽然华为智选问界赠送的8000保险相比特斯拉的高达3.7万元降价幅度来说,还是没有那么给力,但是也可以看出在原材料成本不断上升的现在,特斯拉降价将会给竞争对手更大的压力,逼迫竞争对手们也跟随降价。

特斯拉

从今年前9个月的市场销量来看,特斯拉1-9月共在国内销售了31.8万辆,平均每月3.5万辆的销量,其中凭借Model Y稳坐中国SUV市场的领先地位。而问界虽然也有比较大的热度,但是每月1万辆左右的销量确实与此前官方公布的销量目标有很大的差距,此次必然也会受到特斯拉降价的冲击。

有不少人认为,特斯拉这次的降价将会引发一轮新能源汽车的降价潮,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是好事,期待一下接下来还有没有车企公布更多的优惠吧,我们快车报也会继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