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不相信,复产的众泰,或许是很多年轻人的买车福音

2022年10月27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前段时间,已经销声匿迹多年的众泰终于再次恢复了运转,经历了曾经的红极一时,又迅速凋零,如今的众泰汽车再度宣布,旗下的众泰T300车型将重新开始生产。根据消息显示,当下已经进入生产阶段的众泰T300主要供给对象为西亚、南亚以及南美等海外市场,而后续众泰也将推出2023款T300L,用以供给国内市场。

对于此次众泰的“死灰复燃”,网络上绝大部分的网友都开启了调侃,他们纷纷表示众泰复产的车没有人敢买,其中大多数也觉得此次众泰的复产只会是昙花一现。结合众泰破产停工这几年以来,围绕这个品牌的评价来看,这些网友的说法似乎不无道理。

但是小编个人觉得,众泰的复产对于绝大多数的普通老百姓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接着往下看。

首先最为重要的一点,众泰这个车企一直以来走的都是亲民、低价路线,其品牌推出的车型普遍定价都在5-15万元区间。虽说我国近几年经济飞速发展,但大家无法否认的是,大部分汽车消费者所购买的车辆产品,仍旧在5-15万价位区间内,至于鼓吹的“消费升级”“豪车需求旺盛”一类报道,与我们普通人其实并无多大关系。也因此,如果众泰顺利复产,它后续的品牌定位将与五菱一样,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买得起,养得起的车辆产品。

众泰这个品牌,之所以频频被大家调侃,甚至停产了也要被人挖出来说,主要还是因为它喜欢模仿。众泰曾经一度被大家称为“保时泰”,主要就是因为其于前些年推出的众泰SR9保时捷的Macan,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过于相似。除去SR9,众泰的大部分车型也都在设计上“借鉴”了许多经典车型,众泰也因此得名“皮尺部”。

虽说这是一种调侃,然众泰当年便是顶着这般骂名,在2017年12月创下了月销6.07万辆的历史最佳成绩,在当年算是极为亮眼的。而这样的销量成绩也证明了这样“低售价、高颜值”的车型,实际上是很吃得开,很受消费者欢迎的。而即便是到了今天,仍旧有许多网友呼吁众泰去模仿一些热销车型,让大家可以用低价“过把瘾”。

除此之外,众泰汽车其实在“造车”这件事情上算是蛮靠谱的,这个我们从各大汽车论坛之中,众泰老车主的发言便可以看出。总结来说就是,众泰虽然在性能、车辆设计上有不足之处,但至少它经久耐用。

再说回此次复产的众泰T300,这台车首先在设计上是难得的众泰原创车型,而此次众泰选择率先复产这款车型,或许正是在向外界表明自己以后要走原创路线的态度。同时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看,众泰T300车身尺寸4505/1830/1640mm,轴距2610mm,匹配1.5L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预计售价将会定在5万元左右。

虽说众泰T300的综合产品力似乎没有当下其他自主车型那么抢眼,但是这样“没有花里胡哨,便宜又大碗”的设计,实际上才是许多普通老百姓真正所需要的。

写在最后

当下仍有许多人在“唱衰”此次复产的众泰,但是在小编看来,众泰如果真的能吸取教训,沉下心来好好造车,造出便宜又耐用的车,那对于绝大部分的普通老百姓来说,绝对是妥妥的福音,毕竟便宜又好看还耐用,才是老百姓真正需要的车,大家说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