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蓝新能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新能源锂电产业献智献力

2022年10月27日 11:55: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坚持先立后破,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降碳、低碳及碳达峰、碳中和等关键词被频频提及。报告从发展方式转型、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优化等方面对“双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今后推进相关工作明确了基本原则、前进方向和工作思路。

太蓝新能源发言人向记者表示,企业上下将充分学习贯彻落实好精神,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保持初心深耕实体经济、在新能源发展领域展现新担当。以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以技术领先、产品竞争力为依托,紧贴制造业发展内生规律,砥砺前行。

太蓝新能源将充分利用领先的锂电技术,结合四大创新体系——材料体系创新、系统结构创新、生产制造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持续锻造高性能+高安全的锂电池产品,在业内最早实现半固态锂电池商业化落地。

太蓝新能源将以重庆生产制造基地首条半固态动力电池产线正式量产为基础,以安徽淮南10GWh动力电池产业基地项目推进为牵引,逐步扩展产能和发展版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太蓝贡献。

将企业发展目标和国家战略深度融合,聚焦行业需求和重点,以新能源产业导向为支撑进行科研创新,打造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太蓝新能源将始终秉承拼搏奋进、实干争先的精神风貌,为新能源锂电产业发展献智献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