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海外发售 MINI发布个性化配色官图

2022年10月27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MINI正式发布3款全新的个性化配色改装方案,分别是Resolute Edition、Untold Edition和Untamed Edition,三种方案将分别适配旗下的MINI COOPER、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车型,其将在11月正式于海外市场开启订购,不过并未公布价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esolute Edition套件将提供Nanuq White、Enigmatic Black和Rebel Green三种外观颜色,用户还可以选择将车顶和后视镜涂装成白色,另外大灯周边、前格栅、尾灯、侧裙和门把手等处则以青铜色涂装,COOPER S车型在其进气口处也将配备青铜色装饰,并可升级为金色。

此外,新车在驾驶辅助方面还将标配制动预警及10-60公里/小时的制动辅助功能。ACC主动巡航功能进一步优化,并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汽车之家

Untold Edition将适配于COOPER S和MINI CLUBMAN JCW车型,其将采用Midnight Black或Sage Green车身颜色,侧面拥有高亮黑色条纹,发动机盖中央也将配备独特的五条纹拉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ntamed Edition适用于MINI COUNTRYMAN,其将提供Nanuq White或Momentum Gray两种外观颜色,侧面拥有十分醒目的拉花涂装,另外在车内座椅和方向盘上也将拥有专属的“Untamed”标识。(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