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能月销破千?实拍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超高算力,月底上市

2022年10月27日 13:25: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摩卡DHT-PHEV系列市场表现持续下滑,其在9月份仅仅卖出358辆,而正式上市之后也只有两个月突破千辆关口,与当初预期相差甚远。此前2022成都车展突然中断,虽然留下不小遗憾,但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却闪亮登场,还是吸引不少关注。新车即将在月底投身销量大战,或许能帮助该系列走出泥潭,实现新的突破。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在外观设计部分主要还是延续现款车型架构,但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变动,借此凸显独特身份。其以梯形无边框中网提升时尚气息,并且在内部用菱形结构覆盖,层次感也得到强化。两侧预留出激光雷达与超声波雷达安置区域,深邃的进气口攻击性很强。大灯组修长凌厉,灯罩还以熏黑手法处理,LED光源点亮之后照射效果不错。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侧面线条协调流畅,注重展现运动姿态。其也配备多个摄像头,有效优化安全防护能力。轮毂区分多种样式可选,轮眉离地高度可观。该车较好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延长续航里程。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尾部圆润饱满,但新颖程度一般。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车顶部分鲨鱼鳍结构难以忽视。后杠则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顶部利用横向镀铬线条提升辨识度。

内饰部分是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一大亮点,其打造出全新的智能座舱,驾乘舒适性得到显著优化。该车是国内首款搭载Snapdragon Ride平台的车型,其可以实现高通最为先进的车用解决方案,在5纳米骁龙8540+7纳米骁龙9000智能芯片加持下,该车总算力高达360TOPS,同时人机交互体验较之一众对手也毫不逊色。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还支持城市NOH功能,这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目前其已经实现北京与保定两大城市的覆盖,预计在最近几个月能够扩展到十几个城市。该车能够实现智能导航跟随、行人礼让和城市智能变道等诸多功能,2颗125线激光雷达探测距离更是达到180米,有效缓解驾驶者行车压力。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虽然科技方面展现出极强竞争力,但是在动力上没有做出改变。其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展现该品牌插电混动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能够兼顾到充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还会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喜好。

总结

当下车市竞争愈发激烈,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在热度上制造不少噱头,对其正式上市之后的销量起到促进作用。但不可忽视的是,摩卡DHT-PHEV系列在最近几个月的口碑持续走低,并且市场反馈愈发平淡,可能会劝退一些潜在客户。当然新车也具备几点优势,除了出色的颜值和丰富的动力选择之外,出众的科技水准会帮助其打开销量,估计月销破万难度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