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专属充电体验是什么?解读锐歌补能体系

2022年10月27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在全球环保持续发展的方向下,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逐渐步入领军队列,新能源纯电汽车发展之迅猛,国内销量已经逐渐超越燃油车型。电动汽车在保有量不断扩大的同时,充电配套也成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其实电车用户目前的充电补能方案大致分为公用充电站和家充桩两种,公共充电桩有快/慢充供选择,目前的数量也能满足各城市的用电需求。而家充出于安全等一系列的要求,仅提供慢充形式,但价格更便宜。目前汽车市场在售车型充电兼容性已经不是问题,这种情况下,豪华品牌在充电补能体系与服务方面是否具有便利性和独特优势,就越发凸显了品牌的实力和对用户的尊重与用心。

拿最近关注度极高的凯迪拉克首款豪华纯电SUV-LYRIQ锐歌来说,在充电补能方面就展现出了传统豪华品牌在服务方面的实力和用心之处。在满足国际统一标准的前提下,提升品牌专属感是锐歌充电补能体系中非常值得体验的一部分。

满足市面常见充电桩的兼容问题是基础

LYRIQ锐歌车型全系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凭借通用汽车极具优势的全新奥特能电动车平台,使得锐歌在充电速度、充电安全、电池全周期寿命等方面,彻底打消用户在纯电出行周期内的所有顾虑,无论到哪里都不会出现充不上电的问题。

像常见的特来电、星星充电站等在内的所有三方服务商充电桩都可以稳定的给锐歌完成充电,并能达到各品牌服务桩的理想快充功率,让锐歌成为一辆豪华而不特殊的纯电SUV,是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基础。

专属服务配套 是锐歌对豪华的提升

大家都知道,专属/专享都是豪华高端品牌才有的体验,凯迪拉克为了给锐歌用户最好的用车体验,特别推出了3级充电站的概念,包含IQ尊享超充站、奥特能超充站、互联互通充电站三种方案。其中,凯迪拉克IQ尊享超充站布局于城市核心商圈,配备了最大输出功率120/180kW为主的快充桩,是凯迪拉克新能源车主的专属充电站,尊贵感拉满。

此外,对于冬季室外不好充电的问题,锐歌也不用担心。因为它的电池包配备了一套集成式液冷热管理系统,每个模组都配置了专利设计的集成式独立液冷板,比起业内常见电池包集中式液冷板设计,换热效果提高约10%。可以尽可能的用更少的电能,迅速将电池包温度提升至适合的工作范围内。

配合高效的电池管理系统,特别是在大功率的直流快充模式下,LYRIQ锐歌最快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补能96公里”的实际表现。一杯咖啡的充电时间,便可满足一整天的用车需求。

家充+增值车主权益 让锐歌等于免费开

目前不少品牌的电动车在购买时都可以选择花钱加装家用充电桩,而对于尊贵的锐歌车主来说,如果具备家充桩安装条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LYRIQ赠送的7KW充电墙盒及30米以内电缆的免费安装服务,尽享专属充电体验。

这还不算,体现细节的是,LYRIQ锐歌向首任车主赠送3年43200公里免费充电里程,相当于一年能省下20000元左右的油钱。锐歌首任车主放弃免费家充桩及安装服务权益,可置换选择3年内8000公里免费公共充电里程,可伴您穿越大半个中国。

截止到年底,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受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带来的3大核心权益、3大增值权益、2大贴心权益。包含了从购车到用车所涉及的方方面面,为车主想得太周全了。

最后,在用车便利性上,用户还可以通过凯迪拉克IQ App和车机系统来远程控制家用充电桩,如启动/结束充电、查看充电状态等操作。随时通过车机导航来规划充电路线和预约充电服务等,无须下载多余App或复杂的操作来进行充电补能。

得益于LYRIQ锐歌产品本身,以及奥特能平台和凯迪拉克品牌的多重优势,LYRIQ锐歌用户无疑将享受到更加便利和尊贵的锐歌式纯电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