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智能电混:决不妥协的选择 不止于混动

2022年10月27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油电切换是今天汽车行业的主题。纯电动的未来图景很美好,但电池技术亟待突破,社会性基础设施也没有实现全时、全域、全场景的覆盖。混动被视为当下零焦虑出行的最优解。从市场选择来看,PHEV同比增速已经超越纯电,成为新能源最亮眼的增长点。HEV车型也以稳定的增速大幅领先于传统燃油车,并在未来数年中逐步完成对传统燃油车的价值升级和替代。

在这一方面,领克做的是最扎实的。在今年的领克春夏发布会上,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强势出位,依托Lynk E-Motive技术、领克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CMA基础模块架构的协同作战,锚定HEV和PHEV两大板块。就其核心搭载的3挡双电机混动电驱DHT Pro而言,在行业内也颇具独创性。领克智能电混车型不止可增程,还可纯电、可混动,加上3挡双电机的加持可以实现全速域全场景覆盖,全程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