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括嘉年华等 福特多款产品将面临停产

2022年10月27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正式宣布,旗下嘉年华车型将在2023年6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停产,其高性能版本嘉年华ST也将与2023年停产,该产品线将被PUMA EV取代。此外,福特旗下的S-MAX/Galaxy两款MPV车型也将在2023年春天停产,并不再拥有继任者。未来福特将全力向新能源车转型,预计2024年将推出至少3款纯电动乘用车和4款纯电动商用车。

<a href=福特(进口) 嘉年华(进口) 2019款 ST">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谍照』

福特嘉年华诞生于1976年,共有9代车型,在其46年的岁月中共取得了全球1800万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车在德国科隆工厂生产,未来该工厂将升级为科隆电气化中心,从2023年开始生产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与大众ID.4共享大部分硬件。福特希望在未来六年内,该工厂的电动汽车产量达到120万辆。该公司的1.0升EcoBoost三缸发动机的生产将转移到罗马尼亚Craiova的发动机工厂。

<a href=福特(进口) S-MAX 2018款 ST Line">

福特S-MAX』

<a href=福特(进口) Galaxy 2016款 基本型">

福特Galaxy』

福特Galaxy诞生于1996年,于2006完成换代并同时推出福特S-MAX,两款车型合力在这16年间共交付了57万辆,而在2021年的订单急剧下降,两者相加全年仅销售了12100辆。福特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关闭了预订通道,两款车型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工厂消化完现有订单后正式停产,随后瓦伦西亚工厂也将升级为全新的纯电动工厂。(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