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亡芭比粉!玛莎拉蒂Grecale芭比定制版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27日 14:3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Grecale芭比定制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由玛莎拉蒂与美泰公司联手打造,基于Trofeo版本,Fantasy Gifts将推出两款车型,此次发布的是第一款,售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不过该车售价的10%将用于Barbie Dream Gap项目,该项目是芭比品牌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与慈善机构合作,帮助世界各地的女孩提供平等机会并消除障碍。第二款合作车型将于2023年公布。

外观方面,此次特别版定制车型基于普通版本打造,车身采用了极为抢眼的芭比粉涂装,同时在粉色车漆中还融入了特殊的彩虹变色密封漆,当阳光直射车身表面的时候,将展现出无比绚烂的反光效果。此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前包围、前侧翼子板、发动机盖、后包围、轮圈中型的三叉戟标志等部位采用了亮黄色点缀;此外,在外后视镜下方的三个通风口上方可以看到芭比的签名,C柱上还可以找到一个特殊的芭比娃娃“B”。同时加入了更多的熏黑部件,年轻时尚运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布局,同时在内部加入了大量同外观一样的粉色饰板,座椅缝线也采用了粉色,头枕上还印有芭比的“B”标识,以彰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是基于Trofeo版本打造,这意味着它配备了玛莎拉蒂的“Nettuno海神”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31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