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价值感双进阶 全新瑞虎7 PLUS 10.69万元起预售 |汽势新车

2022年10月27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奇瑞经过几年的盘整,终于迎来了新一轮的强势增长。今年前9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89万辆,同比增长37.3%,远高于大盘个位数的增长,成为今年市场的一匹黑马。

而这其中奇瑞汽车中的瑞虎7功不可没,10月26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北京通州绿心公园启动了预售,三款车型价格10.69万元-12.19万元,预计11月份正式上市。

造型、安全、舒适三大模块全面升级,26项品质进化,起售价突破10万元,价值感明显提升,让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细分市场更具竞争优势,为奇瑞汽车后续的销量提升增加了新的势能。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外观采用奇瑞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关键词为年轻时尚。新车采用全新的水晶刀锋前格栅,造型犀利富有质感,同时与其造型外观相得益彰,给人以力量感。晶彩灵眸前大灯搭配竖形优雅水晶LED日行灯,尤其是全系标配的LED前照灯,行车安全和整车质感提升明显。

格栅下方的高亮红色涂装时尚优雅,前唇饰条贯穿前脸,撞色搭配更加凸显整车运动气息,为整个前脸增添了色彩的同时,也实现了前脸横向的视觉延伸。此外,灵动活泼的色彩跳跃,也使整车的沉稳气质更具想象力,让前脸更具辨识度。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62mm和1695mm,轴距2670mm,整体比例协调匀称。同时,车身侧双腰线设计为大车身带来一丝犀利之感,天穹悬浮式车顶+D柱钻石纹理设计,突出整车的运动年轻,为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新车还搭配了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充分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全贯穿时尚LED尾灯设计,全面继承了瑞虎家族设计基因。尾灯造型流畅写意,搭配同级领先的LED灯组,为整个车辆尾部做出年轻潮流的时尚演绎。而双层延伸式尾翼设计极具质感,搭配双边四出排气造型,让车辆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座舱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也迎来全面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且同级首发的24.6吋曲面双联屏,搭载奇瑞最新的LION 5.0系统,提供丰富的智能生态内容,包括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应用程序。同时,新车起步标配领先同级的索尼8扬声器,营造出轻松、愉悦的用车环境。尤为突出的是,包括bilibili、迅飞教育、华为Hicar在内的多项功能均为同级首发,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内容选择。

智驾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的W-HUD抬头显示器为同级首发,并有HDAVM360全景影像以及自动除雾等超全面的智能配置。同时,新车起步标配6安全气囊,配合整车舒享配置,全方位营造驾驶过程中的动感、安全感和舒适感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此同时,新车匹配领先同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响应迅捷,这套动力系统是奇瑞“理工男”硬核实力的集中体现。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和配置,也迎来品牌进阶,2021款瑞虎7 PLUS起售价8.69万元,2022款9.69万元起,本次升级的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起售价已超10万元,这是奇瑞品牌进阶的一小步,瑞虎7品牌升级的一大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