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官图

2022年10月28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Giulia/Stelvio斯坦维两款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优化。据悉,新将于2023年一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telvio斯坦维』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前大灯组进行了设计上的改变,采用“3+3”的内部光源样式,其设计灵感来自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SZ Zagato和Proteo车型;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是全LED矩阵式并带有自适应照明功能。此外,新车的倒三角形前进气格栅和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造型没有太多的改变,但是其内部的通风道进行了重新的优化,管路集成了两个主进气道,另外菱形网状格栅还使用了亮黑色的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telvio斯坦维』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线条没有发生太大改变,整体造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改款后的新车将提供四种配置级别,分别是Super、Sprint、Ti和Veloce,其中Super是轿车和SUV的入门级车型。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一个新的特别版系列,称为Competizione,它基于Veloce车型打造,将可配备独有的月光亚灰色,并搭配红色制动卡钳、21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Giuli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telvio斯坦维』

车尾部分,两款新车的尾灯造型没有太大改变,但都采用了新的透明熏黑式尾灯罩,让内部的LED光源更具有辨识度。另外,Giulia/Stelvio斯坦维的后包围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在中央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两款新车的整体设计布局基本相同,但新车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带有Evolved、Heritage和Relaxed三种不同的布局显示模式。其他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方向盘上设有一键启动按钮;中控中央配备了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中央通道区域保留了众多旋钮式的功能控制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Competizione特别版本还将标配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皮革软垫仪表板、带红色缝线的座椅以及隐私玻璃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Giulia将仅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而Stelvio斯坦维除了有28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外,还可选择210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iulia标配为后轮驱动,Stelvio斯坦维为四轮驱动。(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