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比亚迪空调喷粉事件还未结束,海外元PLUS又被停售

2022年10月28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管你说人红是非多也好树大招风也罢,现在的比亚迪就是出在风口浪尖之上,当然了也是比亚迪自己咎由自取,被消费者骂也是活该!

目前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的问题还在发酵,并且比亚迪其他部分车型也有部分车主曝出空调喷粉问题,看来这次比亚迪多肯定是躲不过去了,最坏的结果就是召回处理吧,不知道比亚迪能否像当初的唐一样拖那么久才不得不召回!

国内空调喷粉问题没有强有力监管部门介入所以比亚迪可能不会召回,但是在海外如果有问题可不会被惯着。近日比亚迪元PLUS在澳大利亚市场被停售一周,原因是:因缺少后排座椅中央位置的儿童座椅安装锚点。澳大利亚规定,对于五座乘用车,在后排座椅中央位置同样需要具备儿童座椅闩锁,这里这被认为是儿童在车内最安全的位置,因为它在侧面碰撞中远离车门。但是比亚迪元PLUS也就是海外的比亚迪ATTO 3并没有这个,所以被停止销售,直到全部整改完成才能再次销售!

车卖场也希望咱们国家的一些监管部门把规则制定的更严苛一些,重罚那些出问题的企业,强制召回那些有问题的产品,这样消费者的权益才会得到有力的保障,而那些企业才会严把质量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