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SUV,12.49万起,标配爱信8AT!不比合资车香?

2022年10月28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此前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

Q1,20-25万落地,想买四驱SUV。中国品牌、合资,新能源、硬派都有的选,根据用车需求选择即可。

Q2,丰田卡罗拉锐放精英版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1.5T尊贵,怎么选?家用肯定要选长安CS75 PLUS,空间大、配置全面、动力强劲,重点是全系标配爱信8AT,起售价仅12.49万元。

Q3,15-20万落地买SUV,最好是丰田本田。全新本田CR-V值得考虑,不过该预算仅能买到入门车型。

Q4,北京越野BJ40中高配车型怎么样?越野配置全面,重点是有两把锁!

Q5,哈弗H6买21款还是22款?买22款,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如果预算充裕可以选择DHT混动车型。

上期内容为大家解答了这些问题:

Q1,哈弗大狗这款车怎么样?

Q2,十多万买SUV,家用高性价比怎么选?

Q3,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三款车怎么选?

Q4,福特蒙迪欧本田雅阁怎么选?

Q5,东风风行游艇和吉利嘉际L怎么选?

有同样疑问的小伙伴,赶快点击【传送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