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焕然一新的全新缤智又将引领SUV新潮流?

2022年10月28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金秋十月,珠海的气温也更加舒适宜人。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阿贵哥受邀参加“酷创都市新引力”广汽Honda全新缤智媒体试驾会,共赴一场缤纷品鉴之旅。

远远望去,焕然一新的全新缤智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硬朗。特别是前格栅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弱化了其存在感,而上沿的镀铬条与两侧飞翼式LED大灯组的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及2610mm的轴距,相较于现款,更宽大的车身,更流畅的跑姿,也让新车有轿跑SUV的既视感。

沿着侧面来到车尾,映入眼帘便是新车那贯穿式的组合尾灯,前后呼应,让科技感表现十足。而尾部顶端鲨鱼鳍天线搭配尾部扰流板设计,也更彰显车辆的年轻气息。另外悉,本次新车共有6种颜色,其中Honda在全球首次推出的藤花紫车色不仅前卫有范,更显耀目。

一坐进车内,映入阿贵哥眼帘的是7英寸液晶智能仪表及9英寸中控屏,其搭配的最新版本的智导互联系统,实现了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操控等创新智能化功能,都是为了新车在卷中带卷的中国智能化市场,能够更贴合年轻用户所做的跨越式提升。

本次的试驾路线主要以城市道路为主,坐在驾驶位向前看,可视范围十分的宽广,说明新车为了视野做了很多隐藏式的设计处理,再搭配头上这个最高技术规格的全景天幕,用实际观感让人体验到了什么叫做“通透设计美学”。且在城市中的行驶了一段距离后,会发现整车的静谧性也是相当不错的。新车通过超大的视野范围和静谧空间的组合,真的是让开车变成一件很愉悦的事情。

当然,视听上的升级只是一方面。试驾最重要的体验自然是驾驶方面,而本次阿贵哥试驾的全新广汽本田缤智,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5 N·m,WLTC综合工况油耗6.3L。

从参数上来看,新车整体还是延续现款舒适省油的定位。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还是有做了一些升级,特别是在直线路段切换到S挡进行加速,就会发现无论是发动机的转速提升还是车辆的速度反馈,都会更加的激进一些,这应该是新车的动力系统为了追求运动化所做的调校,毕竟新车的定位也是更加年轻化了。

在聊聊舒适性方面,最直观的感受到是在面对本次城市试驾的复杂路况,新车的悬架能够起到很好的滤震的效果,说明新车在底盘调校还是更偏向于舒适的日常出行场景。所以整场的试驾体验下来,阿贵哥并没有因为长时间驾驶的疲惫感。

总之,通过试驾全新缤智,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这车无愧于荣膺两项世界级设计大奖(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项“红点设计大奖”以及日本汽车殿堂颁发的“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无论是在车辆的外观设计方面还是车辆本身的升级调校方面,都融入了其通透的设计美学与舒适的驾乘体验,且在人们很关注的智能化水平上也做到了全面提升。

据悉,该车将在12月份上市,对该车大家还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