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皮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开事业新天地

2022年10月28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阔征程已经开启。江淮皮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在中国皮卡产业跨越发展之路上勇担责任与使命,不断推动事业打开新天地、迈向新高度。

不忘初心使命 矢志砥砺前行

自2009年正式推出第一代皮卡产品以来,江淮皮卡一直积极进取、躬耕不辍。从瑞铃、瑞驰到江淮T6,再到江淮T8、T8 PRO以及悍途,江淮皮卡的产品力和用户满意度不断提高,赢得众多皮卡用户的信赖。

今年以来,国内皮卡市场迎来史上最强的政策利好的同时,更面临局部冲突、世纪疫情、经济下行的深远影响,“腾飞”之路道阻且长。江淮皮卡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显现出极强的发展韧性,销量跑赢行业大势,市场占有率逆势上扬。

究其原因,江淮皮卡坚持用户思维,深化机制变革,狠抓营销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加快渠道建设,网络布局和售后服务稳步向上,终端营销能力大幅提升,进而能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促进业务全面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皮卡目前在售车型均为手动挡,在皮卡乘用车的浪潮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而且,悍途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3.5%,是今年国内皮卡市场唯一逆势增长的车型,堪称是“中国中高端皮卡手动挡第一品牌”。

与此同时,江淮皮卡扬帆海外,今年前9月累计出口近2.8万辆,较去年同期实现翻番,在墨西哥、智利、玻利维亚等国家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且产品售价逼近国外一线品牌,让世界重新认识到中国皮卡的实力,彰显出江淮汽车作为民族品牌的自信。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打开事业新天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随着进城“紧箍咒”的全面取消,中国皮卡产业发展未来可期,但“腾飞”之路并非易事。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接下来,江淮皮卡将持之以恒地不懈努力,持续深化研产销一体化融合,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深耕制造品质、优化渠道布局、深化机制创新,锻造覆盖全业务链核心竞争力,进而将自身发展推向新高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是国内首家轿车化皮卡基地,集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于一体,未来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中国皮卡“智造”升级,为“制造强国”提速增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交通强国。作为“底盘专家 硬派典范”,江淮皮卡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T系+悍途”两大子品牌系列产品都将陆续焕新升级,成为不同细分市场的典范,打造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和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皮卡用户近年来对自动挡产品的升级需求更加迫切,江淮皮卡洞察用户对自动挡产品迫切的升级愿望,即将推出悍途自动挡车型,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自动、智能、自由“Z时代”出行体验,让生活更精彩。

征程已开启,奋进正当时。前进的路上不会一片“坦途”,还有很多的艰难险阻,江淮皮卡有信心、更有实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接下来,江淮皮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把发展的“金钥匙”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