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蒙诺MONROE:稳中求进,以“产品力”逐渐打通全球市场

2022年10月28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百年,一个世纪的传奇。蒙诺MONROE凝聚百年造诣,在时代更迭的洪流中“稳”中求进,不断更新减振技术,秉持蒙诺MONROE对品质一贯的追求。通过对产品的不断革新,将减振工艺的技术、安全、工程设计、创新和环保都刻进了品牌的基因里。

百年品牌,以创新翻开历史新篇章

1916年,August F. Myer (奥古斯特•F•梅耶尔)先生在美国密歇根州Monroe市成立Brisk Blast公司,这便是MONROE蒙诺的雏形。1918年“道奇”汽车品牌经销商Charles S.Mclntyre先生和Myer先生成为合作伙伴。Brisk Blast公司最初以生产制造轮胎充气泵起家,直到1919年,Brisk Blast公司更名为MONROE汽车设备制造公司。公司随后将业务重心转移到前景更为广阔的驾乘舒适性与控制领域。同年,蒙诺MONROE推出了全球首支乘用车减振器,该减振器迅速地取代了原本笨拙的车架弹簧。现在,历经近百年的发展,蒙诺MONROE品牌已成为驾乘系统领域备受认可的全球领先品牌,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始终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

百年品牌,以高品质稳拔行业头筹

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与其减振器的原材料和相关技术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蒙诺MONROE减振器的诞生不仅开辟了乘用车配件的新赛道,还为市场设立了新标准,在性能、安全性及耐用性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蒙诺减振的配件挑选,从关键阀系的阀片,到油封,甚至到螺母,都是以全球主机供应品质的态度,从世界各地进口采购,以求品质的可靠和稳定性。也正是这种不断“精进”的品牌理念,让蒙诺MONROE最终以“产品力”逐渐打通全球市场。

百年品牌,以细节引领超凡驾乘体验

对于蒙诺MONROE来说,制动安全性是最为重要的。在百年发展历史中,它对于安全的追求和承诺从未改变。减振器又是汽车驾驶系统中的关键零件,用以减少汽车垂直方向的震动。减振器起作用,才能保证汽车轮胎的抓地力 ;而减振器失效,将使刹车效果变弱。因而减振器是与轮胎和刹车一样重要的配件。为了这份责任,蒙诺MONROE的每一款减振器产品都经过苛刻的性能、强度、寿命测试和实车道路测试。守护全球车主的安全驾乘体验,已成为蒙诺MONROE的“使命必达”。

现如今,蒙诺MONROE在经验中不断更新技术,并成功将其运用在汽车市场。未来,我们相信,减振届的传奇还将延续下去

蒙诺双11——百年品牌,“蒙”动前行,“冠”彻齐聚

一年一度的双11来咯!此次双11蜜月大促,蒙诺MONROE诚意满满,在京东和天猫平台上开展丰富活动。

京东平台:蒙诺MONROE与CHAMPION首次强强联手,推出转盘抽奖活动,奖品为华为蓝牙耳机。付尾款还有机会免定金。并且满减享不停,还可以获得定制礼品。

天猫平台:推出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华为蓝牙耳机;以及早鸟礼包等满贯福利。全场满减,叠加红包,并且购减振器享免费安装服务。

本次双11,蒙诺切实让利消费者,彰显了蒙诺MONROE潜心回馈消费者的诚意。希望这次力度空前的优惠举措将为汽车制动领域开启又一场超凡购物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