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驭冠”,有望引入东风本田销售,全新思域TYPE R价格公布

2022年10月28日 14:12:01
分享到:

近日,全新思域TYPE R在海外市场(北美)公布了价格,折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比老款车型贵了3.6万元左右。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内引入东风本田销售,中文名或将为“驭冠”。

外观上,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思域的设计,中网镶嵌的“TYPE R”、红底的本田LOGO、包围大面积的进气散热口以及发动机盖上的通风口等都表明了其特殊版本的身份。

新车的侧面最吸引眼球的是大尺寸轮圈,双五辐的样式很炫酷,细节上还带有多活塞的制动卡钳,战斗气息很浓郁。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经典的中置三出尾排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基本相同,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了TYPE R专属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与贯穿式出风口也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之前本田的车上也都已经见识过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Ps,最大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