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和悦版车型 面向家用市场 别克GL8成宜商宜家的典范

2022年10月28日 14:39:04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已经称霸多年,凭借其全面且优秀的产品力,在国内市场鲜有竞争对手。随着二胎、三胎政策放开后,家庭用车需求不断增多,别克GL8洞察到国内MPV市场的需求转变,面向家庭用户推出别克GL8 ES陆尊和悦版车型,在延续高品质舒适性的同时,采用了更适合家用场景的配置,为家庭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生活。

外观融入前瞻设计,彰显豪华大气

别克GL8 ES陆尊在外形上融入前瞻设计元素,采用飞檐式铠甲格栅,内部辅以矩阵排列的外扩式格栅饰条,尽显大气与豪华。配备展翼式全LED大灯,内部由8颗钻石晶体构成飞翼式造型,支持7种灯光照明模式,极大地保障夜间出行安全。

侧身造型修长流畅,通过立体感十足的双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熏黑的B/C/D柱设计则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两侧均配备电动滑移门,支持遥控开启,并具备智能防夹功能,能更好地保护乘员安全。

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展翼型全LED尾灯内部采用呈几何排列的立体玻璃发光晶体,并带有流光转向功能,点亮后呈现深邃璀璨的光效。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当双手不得空时,通过脚扫下方感应器,就能快速打开尾门,智能又便捷。

采用专属卓雅灰内饰配色,打造健康舒适座舱

GL8 ES陆尊和悦版采用专属卓雅灰内饰配色,在中控区域以及车门内衬等处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软性皮质包裹,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和悦版车型配备第二排非全包围式的豪华贵宾座椅,更便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同时也方便老人与儿童上下车。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的支撑性与包覆性都表现出色,支持超长前后滑动功能、加热/通风功能、电动椅背调节、电动腿托调节以及六向调节头枕功能,方便不同身材的乘员调节至舒适坐姿,长途乘坐也不易疲劳。同时,和悦版车型还配备豪华翻折小桌板,无论是大人想在车内办公,还是儿童玩平板电脑都能派上用场。

GL8 ES陆尊和悦版拥有521升超大后备箱容积,满座状态下可轻松放置3个26寸及2个24寸旅行箱,可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装载需求。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650升,配合整车37处储物空间,从容应对各类出行储物需求。

GL8 ES陆尊和悦版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可实现双屏联动,科技感十足。中控屏搭载全新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高德实时导航系统、自然云端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组团出行、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SuperID超级账号、CarPlay、CarLife等丰富的功能,其中自然云端语音识别功能,能快速识别一些口语化的指令,比如拨打电话、打开导航、播放音乐等,几乎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达成,家里的老人和儿童也能与之进行互动。

GL8 ES陆尊和悦版配备三区独立空调,前后排乘客均可按照自身需求调节舒适的空调温度,并且还配备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质量,为家人营造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超大全景双天窗的加入,为车内提供了良好的通风效果和视野感,在全家自驾出游时,也能让儿童更好地亲近大自然。

搭载高效动力总成,兼顾操控性与节油性

动力方面,GL8 ES陆尊和悦版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9.8s,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7.97-8.08L,这套动力总成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采用ETRS电子排挡,档把造型小巧精致,电控换档更加精确平顺,并在离车、熄火时能自动切为P档,提升行车安全。底盘方面,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使整车操控更沉稳从容,确保驾乘舒适。

作为MPV市场的标杆车型,别克GL8做到了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以及革新,而这也是别克GL8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此次,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GL8 ES陆尊和悦版车型,着重对座舱进行升级,比如提供更便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提供营造温馨氛围的专属卓雅灰内饰配色等,更加适合家庭用车场景。相信在和悦版车型推出之后,别克GL8宜商宜家的产品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