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与迈巴赫S级同框,气场更强,豪华堪比劳斯莱斯

2022年10月28日 15:50: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早在今年4月,全新一代宝马7系就已经完成了中国首秀,“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不少消费者备受期待。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有望是广州车展)在国内正式上市,先期推出735Li、740Li以及i7 60L车型。而随着上市时间临近,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一代宝马7系到港的实车图,气场完全不输旁边的迈巴赫S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一代宝马7系的产品力如何。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的前脸更为高昂大气,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将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四周还加入发光边框点缀,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和科技感。分体式大灯不怒自威,上方狭长的日行灯十分犀利,内部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诠释尊贵形象,下方远近一体式激光大灯与导风槽融为一体,让车头气势磅礴,以此带来比迈巴赫S级更强的气场。

车身侧面有着肉眼可见的厚实轮廓和超长的车身,颇有一丝劳斯莱斯车型的风格,同时由于配备了自动开合式车门,上车体验也非常像劳斯莱斯,而后三角窗上的几何暗纹无不体现尊贵气息。多层次感的尾部造型与整车硬朗的风格相得益彰,L型的3D立体悬浮式尾灯两侧也点缀有几何暗纹提升质感,熏黑大面积后包围不仅与前脸相呼应,还带来了更多运动气质。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体式悬浮双连屏,内置全新的BMW操作系统8.0,带来更智能的交互体验,再搭配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换挡拨杆,直接将科技氛围拉满,并且档把与iDrive控制旋钮均采用水晶材质,加之贯穿中控台的水晶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同时水晶饰条还可以如氛围灯一般变换颜色,配合LED灯带天幕,打造出不输奔驰的“夜店风”。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衍缝以及打孔处理的真皮座椅,头枕带有扬声器,中控台上配有大量木饰饰板,门板上也有金属质感的音箱罩、座椅控制按键以及触控按键,营造“奢享”内饰空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AR实景导航、手机无线充电、电动记忆/通风/加热/按摩座椅以及40扬声器宝华韦健4D钻石环绕音响等一系列豪华配置,诠释旗舰定位。

当然,作为一款商务行政轿车,新车后排才是“重头戏”。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8mm,轴距达到3215mm,相比奔驰S级、奥迪A8L更有优势。宽大饱满的“头等舱”级座椅支持靠背调节、电动腿拖,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尊贵享受不言而喻。而且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门板上的控制屏打开“影院模式”,隐藏在车顶的31寸8K显示屏缓缓降落,车内氛围照明及遮阳帘也将自动调整,如私人影院一般,尽情享受7系的专属氛围。

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7系取消了现款的2.0T车型,入门版即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版(735Li)最大功率286马力,高功版(740Li)最大功率3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与燃油版一同先期上市的还有全新i7 60L,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544马力,零百加速4.7秒,续航625km。

至于价格方面,由于新一代宝马7系燃油版起步就搭载3.0T发动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7系3.0T车型的售价为93.80万元起,那么,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起售价大概率会高于93.80万元。如果这样的话,您会选奔驰S级还是宝马7系呢?对此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