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创领新能源时代 深度体验H6 DHT-PHEV

2022年10月28日 16:22:01
分享到:

近日,第三代H6 DHT-PHEV媒体试驾活动在京举行。作为哈弗新能源的开山之作,第三代H6 DHT-PHEV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给一众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方式美学,动静间彰显民族魅力

全新青矾绿配色的第三代H6 DHT-PHEV与四周深秋的红叶相映衬,灵动洒脱之态尽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榫卯结构的造型设计配以新能源元素的蓝色,彰显时尚魅力。

在造型设计上,第三代H6 DHT-PHEV沿袭家族设计语言,采用“星空”设计造型,星辰前脸加无边界星云前格栅搭配LED贯穿式云桥尾灯,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张弛有度的车身腰线,使整车彰显让人神往的灵动,为山水间增添了浪漫的美感。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纵享越级驾乘体验

第三代H6 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动力能够很好地适应全地形多路况的智能切换,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相比同级别产品,第三代H6 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与电控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33Nm,即便在馈电模式下依然可以保持较低的油耗水平。任何工况下,第三代H6 DHT-PHEV始终可以获得很好地加速能力,并且动力储备充足,超车更是轻而易举。

柠檬混动DHT,优秀的混动技术

第三代H6 DHT-PHEV匹配两挡双电机混动架构,具备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等多种动力模式,有效的平衡了油耗与动力之间的矛盾,实现全场景全速域的效能优化。

从城区出发,第三代H6 DHT-PHEV开启EV模式,轻踩油门,车辆起步加速完全由电机完成。当车速超过60km/h,发动机通过DHT的低速挡直驱车轮,车内的驾乘人员很少能感知这个变化;车速增加到70km/h以上时,DHT直驱挡切换到2挡,发动机进入高效率转速区间,动力及排放都处在最优状态,同时电机随时待命;深踩油门踏板,1.5T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共同发力,240kW最大功率与530Nm峰值扭矩会奔涌而出,让驾驶者感受难得的加速快感。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H6 DHT-PHEV即便是两挡直驱模式,切换挡位依然平顺自然,这就是柠檬混动的深厚功力。

“护芯甲”安全电池,尽享安心旅途

第三代H6 DHT-PHEV搭载“护芯甲”安全电池,该电池组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隔热间距达到30mm,里面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即使在高温状态下也不用担心意外发生。整体式的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性能卓越。电池组成功通过中汽研超两倍国标电池的火烧试验、浸水试验和挤压试验,安全性能无忧。

越级智能座舱,让出行更具格调

第三代H6 DHT-PHEV智能座舱让出行更具格调,搭载Mobileye EyeQ4芯片,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有效识别道路旁的交通标志,避免无意识违章;360度全景影像与180度透明底盘,时刻预防道路隐患,为出行保驾护航;多场景智能互联,“你好,哈弗”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听音乐、智能导航等一键开启,纵享智能舒适的体验之旅。

专业SUV底盘调教,车辆稳定性大幅提升

第三代H6 DHT-PHEV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专家级的调教水平感受非凡。低速平稳且能很好地过滤掉低频振动,高速稳定性更好,车辆姿态更自然,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做到了更优的平衡。H6 DHT-PHEV配备235/55 R19轮胎,使转向控制灵敏精准,操控更加随心所欲。

第三代H6 DHT-PHEV支持3.3kW大功率外放电V2L功能,能够满足大多数户外露营的用电需求;110km续航的车型电池容量为19kWh,足够在营地High到深夜。开启“低电量自动发电”功能,车辆就从“充电宝”秒变“发电站”。不仅放电自由,第三代H6 DHT-PHEV充电也非常便捷,拥有6.6 kW充电功率,充电效率可圈可点;纯电110km续航车型还有快充版可供选择,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便捷,畅享高品质绿色出行新生态。

在这个拼积淀、拼专注、拼技术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第三代H6 DHT-PHEV以更好的技术、更优秀的产品体验,全面开启新能源汽车的大时代,用品质续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