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珀机车 广西汽车集团正式进军摩托车

2022年10月28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托车] 在经历过10年之期波澜壮阔的大发展后,中国摩托车又迎来新的格局变化。10月27日,一个蕴含强大势能的全新机车品牌官宣上市,“赛珀机车”,英文名为“SERPOL”,来自广西汽车。

汽车之家

“赛珀”的来临早就有迹可循,在2021年6月11日,国家工信部发布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广西汽车位列其中,标志着广西汽车具备了生产和销售燃油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两轮、三轮全系产品的资质。

汽车之家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以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组建的广西区属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广西柳州,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的柳州动力机械厂。2016年至2021年,广西汽车连续6年营业收入超200亿元,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汽车之家

汽车与摩托车,都是出行的交通工具,都是内燃机技术的结晶,具备相通相融的可能性。纵观世界顶级的汽车与摩托车企业,其中有很多4+2组合的成功案例。

汽车之家

柳州作为具有丰厚工业底蕴的工业城市,广西汽车又是一家拥有60多年丰富制造经验的大型国有企业,“赛珀”诞生于这样的“肥沃”土壤,具备优越的资源禀赋与先天优势。

汽车之家

赛珀”这次提出了一个鲜明响亮的品牌口号――“勇敢qù耀” ,无疑表达了这一新品牌年轻、向上的个性与自信。这是中国摩托车最好的时代,“赛珀”的到来是个积极的信号,期待“赛珀”作为一个志存高远的新势力品牌,能够以新理念、新姿态,成为一股汹涌强劲的垂直气流,推动中国摩托车行业向上突破。(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