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报告来了 上汽集团前三季度盈利126.5亿

2022年10月28日 17:0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集团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在第三季度实现整车销售153.6万辆,同比增长16.2%,环比第二季度增长51.5%;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11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4亿元;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126.5亿元,分别为55.2、13.9和57.4亿元,盈利水平有所改善。

汽车之家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RX5 2023款 第三代 330TGI 超感豪华版">

各品牌具体表现为:上汽中国品牌销量突破79.4万辆,同比增长17.5%,占公司总销量的比重继续保持在50%以上。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2款 Pro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3款 旗舰高阶版

<a href=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LYRIQ锐歌 2022款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

新能源车销售30.6万辆,同比增长66.7%,目前,智己L7、飞凡R7、凯迪拉克LYRIQ锐歌等定位较高的新车开启交付。

<a href=上汽集团 MG MULAN 2022款 520km 旗舰版">

海外市场销售30.7万辆,同比增长67.2%,MG MULAN车型甚至将目标瞄准了“中国汽车工业首款全球车”。

2022年以来,上汽集团加快了推出新品的节奏,整车销量自5月份起实现月度环比“五连涨”,第四季度,上汽集团将会向着实现全新整车产销增长目标迈进。(文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