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们的新选择,别克世纪CENTURY将于11月3日上市

2022年10月28日 17:3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别克世纪CENTURY将于11月3日首发亮相,作为别克品牌全新旗舰级MPV,新车推出后将开拓更加豪华的MPV市场。

外观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使用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车头处“7”字型的前大灯组位于双拼色车身的交汇处,并且搭配上类似梯形的超大进气格栅,使新车设计的非常有气势。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4(1867)毫米,轴距为3130毫米。

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智控屏,配备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能够实现隔断屏幕、氛围灯、星空顶、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遮阳帘、导航信息等调节。别克世纪还配备了可一键可升降的32寸豪华智慧幕墙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独立的私密空间。

别克世纪CENTURY的上市,将帮助别克在豪华MPV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各位老板们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