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国潮集大成者,汉EV千山翠限量版设计“支棱”起来了!

2022年10月28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高档汽车网

当下国潮文化正成为新的潮流风向标,消费者正逐渐摆脱对于国外品牌的信仰与依赖,中国品牌开始被越来越多用户所追捧。国潮,即让中国文化融入现代设计,以独具东方韵味的设计语言让传统元素与现代之美交织相融。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推动国潮的创新和发展,用中式美学点亮汽车设计,在智能汽车时代留下专属印记,汉EV千山翠限量版便是比亚迪国潮风的集大成者,彰显着专属于中式文化的审美意境,推出至今市场热度不减。

追本溯源,汉EV千山翠限量版配色大有乾坤

过往汽车市场也有过不少绿色车型,但由于油漆质量不高加上喷涂工艺落后等原因,导致它们并不被市场所认可。汉EV千山翠限量版则从技术上将高质感的深邃冷翠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其采用了高闪烁玻璃粉,通过深邃基础色融合数种实色浆进行调和,使得深暗基调得以更大程度衬托出颗粒的立体闪烁折射效果。

正是由于汉EV千山翠限量版采用了难以轻易超越的高难度进阶配方,视觉观感集灵动和幽深为一体,在光照下可以显现出泛着璀璨细闪的冷翠青色。正如在空寂的山谷,晕染第一缕日光折射下灵动的金灿朝阳露珠,晶莹璀璨而不失低调奢华。从配色上,汉EV千山翠限量版完美展现了国潮风范,高档质感与艺术气息在同级无疑是独一档的存在。

内外相融,汉EV千山翠限量版展现摩登国潮

与翠青配色相融,汉EV千山翠限量版设计上更是将传统文化中的“龙元素”塑造出了新风貌。其采用了EV Dragon Face运动前脸,寥寥几笔勾勒龙颜,在光影自由流转间让美学与性能完美结合。细节上,两边隆起的发动机盖加上下保险杠两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棱角分明、线条锋利,极具性能运动感。同时,汉EV千山翠限量版配备了千山翠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分贯穿镀铬饰条、灯组内部均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再加上侧面碳黑轮毂及高性能石绿四活塞定钳(前),性能实力呼之欲出。在车尾,中国结尾灯别具一格,同样采用熏黑的设计达到了前后呼应效果。

坐进内饰,汉EV千山翠限量版集中体现出了一种拉伸感、环抱感,从古建筑中提取“品”字型排布方式,延续了国潮设计。在配置用料上,其在内饰座椅、门板等部位均采用了高档类麂皮材质,从视觉观感到手部的触感都相当细腻,让整车更显豪华的档次感。同时,其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加入了绿色点缀,碳纤维材料也换成了青翠的绿色,大胆的配色增强了与外观的视觉关联性。

大道至简,中国设计的韵味不止在形,更在于神。汉EV千山翠限量版内外设计融合了时尚运动与国潮元素于一身,将融合创新发挥到了极致,张弛有度,内外兼修,让国潮元素在汽车设计里有了落点,走在了新能源汽车的时代前沿。

总结:

从配色到内外设计,汉EV千山翠限量版无不体现了对速度和国潮美学的文化思考,展现了独属于中国设计的力量。以国为潮,糅合中式古韵,汉EV千山翠限量版售价32.98万元,成功树立了35万级中国高端旗舰轿车新标杆,更吸引到保时捷、迈巴赫等车主在内的高端客户选购,火热的市场表现来之不易。

汉EV千山翠限量版热销背后,不仅代表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精神日渐崛起,更印证了汉家族和比亚迪品牌在冲击高端道路上正不断夺取新的旗帜。其高端国货魅力已是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喜欢国潮的各位,不妨进店细细感受汉EV千山翠限量版的国潮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