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焕新,法系不死!东风标致新5008正式亮相

2022年10月28日 18:1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曾经的法系车集浪漫优雅、做工扎实、底盘调校优秀等优势于一身,深受消费者喜爱,近年来,在新能源浪潮下和龙争虎斗的国内汽车市场中,法系车却逐渐销声匿迹,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为此,法系车品牌也开始积极“自救”,向时尚潮流靠拢,标致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标致在去年进行了全面的品牌焕新,将车标替换为更为时尚的第11代狮标。换标之后的标致可谓势头十足,在推出东风标致新408之后,马上就带来了第二款换装全新狮标的车型——东风标致新5008。10月25日,东风标致新5008率先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亮相,官方将新车定位为“新法式旗舰SUV”,具有超大空间和强劲动力。据悉,新车将在10月29日举办的“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上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具有新法式的美感。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中间的品牌LOGO换装了全新的盾形狮标,非常具有辨识度,LOGO上还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两侧的LED大灯组如同“狮眼”一般,配合细长犀利的“獠牙”状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霸气,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平直方正的车身线条,车窗外沿以及侧裙处都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并对车窗内沿、外后视镜、轮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轮毂中心和前翼子板处都配有全新狮标。新车还换装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毂,样式十分亮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达到了2840mm。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但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依旧配备小尺寸的扰流板和突出于车身的“狮爪”LED尾灯组,中间全新的“PEUGEOT”英文LOGO和车尾右下方的“5008”标识则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个尾部显得饱满立体,富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i-Cockpit座舱,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触控式中控屏的组合,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5+2”的百变布局,可在5座以及7座布局之间调整。车内搭载6扬声器DTS数字剧院音效系统以及高达117处静音措施的深空级静音系统,采用Alcantara的内饰组合,搭配Claudia真皮座椅和大尺寸全景天窗,让整车的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搭载1.6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8T车型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

新车针对家庭用户,主打后排的宽敞空间,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最大舒适度。此外,东风标致还将推出“索肖社区”,通过社群化运营来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并提供多项专属等级福利,可谓是诚意满满。作为参考,现款标致5008的售价区间为18.77万元-26.37万元。不知道在法系车丰厚底蕴的加持下,新车能否帮助品牌焕新后的标致重拾消费者认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