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日上市 思皓花仙子周年款预告图

2022年10月28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思皓官方发布了“思皓花仙子周年款”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11月1日发布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是“思皓E10X”改名而来,将推出六款配置,并进行相应的升级和调整。

汽车之家

根据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尾标变更为“花仙子”标识,同时采用了紫色车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矩形设计,并搭配了透明的尾灯壳以及黑色的包边。根据与现款思皓E10X车型相比,预告图上的细节与之基本相同。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四叶草

目前,现款思皓E10X定位微型电动车,采用五门四座两厢的车身结构,共推出4款车型版本,售价区间为6.99-8.0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为2350mm。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四叶草

动力系统方面,思皓E10X配备了两种不同功率的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1马力和6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95牛・米和150牛・米。电池组采用的是31.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两种动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均为306公里。(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