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LETRE/博越L领衔!这几款即将上市SUV真的香!

2022年10月28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掐指一算,这周又到了10月的尾端,不少车企为了最后的冲刺,也放出了这么多重磅的新车。兵哥就挑了几款重量级SUV车型,下面这些车就可别错过,说不定能符合你买车的标准。

吉利博越L

上市时间:10月26日

指导价:12.57-17.07万元

博越作为吉利家族的明星产品,短短几年时间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40万辆,一直受万千用户的宠爱。为了在成绩上到达更高的一个层次,这次吉利再度基于CMA架构诞生出博越L。

自带“L”的身份,来头也是不小的,长宽高尺寸就达到了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这在同级别中绝对属于“降维打击”,比新一代本田CR-V还要大上不少。

这还没完,博越L内饰也很有看头,集成最新的吉利银河 OS Air版+高通8155芯片,算法能力妥妥就是天花板等级,打造出更智能的科技座舱。

博越L动力总成,不仅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1匹和218匹,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还推出了雷神混动Hi·F动力,配备1.5T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配备3挡DHT变速箱,能够让动力和油耗都兼顾着一个平衡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

路特斯ELETRE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指导价:82.80-102.80万元

在那些年里,一向造跑车的路特斯,凭借着不少经典跑车深受车迷的追捧。但是,功能性更强的SUV显然才是时代的王道首选,为了能顺应时代的风向,路特斯也不得不推出了首款SUV——路特斯ELETRE。

在尺寸上,它三围就达到了5103/2019/1630mm,轴距为3019mm,超2米的车宽和超3米的轴距,同级别的奔驰GLE在它面前都喊一声“大哥”,且还能选装奢享四座的布局,空间的体验简直就是天花板的级别。

另外,路特斯ELETRE也在智能驾驶方面放出大招,全车4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2个4D成像毫米波雷达、4个角毫米波雷达,几乎是做到了全车无死角,而且在高速公路、部分城市路段、以及停车场均能实现高阶辅助驾驶。

俨然,作为路特斯的一员动力部分才是整车的重头戏。动力部分,ELETRE全系搭配了性能级的前后双电机,供提供了两套动力版本,S+版最大马力612匹,最大扭矩710牛·米,零百加速为4.5秒。

而更疯狂的R+版,最大马力压榨到了918匹,最大扭矩985牛·米,零百加速仅需2.95秒,要知道,法拉利812零百加速也不过是3秒,ELETRE用实力碾压了一众超级跑车,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

一汽丰田bZ4X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在拥抱电动化时代上,丰田显然就慢了别人家的一步,不过,正所谓“好菜不怕晚”,一汽丰田也拿出了bZ4X,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开始进到了我们的选择范围内。

在车身方面,一汽丰田bZ4X尺寸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丰田家族的汉兰达保持一致的轴距尺寸。

只不过,一汽丰田bZ4X作为一款纯正的电动车,智能科技的搭配显然没有新势力产品那么的惊艳,车机系统还是丰田“老样子”的界面,放在今天的确有点过时了,但更多的实体按键布局,起码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前驱和四驱两套动力组合,前驱版本最大马力为204匹,CLTC工况综合续航为400km和615km;四驱版本最大马力为217匹,CLTC工况综合续航560km。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可选太阳能充电穹顶,官方宣称每年吸收能量约可行驶1750km。

奇瑞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11月7日

指导价:10.69-12.19万元

尽管奇瑞品牌在国产阵容里,不如吉利、长安、哈弗的名气这么响亮,但对于造车这件事一直没有怠慢过。这一次也为瑞虎7 PLUS进行了更新改款,重点针对前脸的样式换装了竖条形格栅,变得更加时尚,也算是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虽然它的身份是带着“PLUS”,但是尺寸上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中优势就没那么明显,毕竟就连标杆车型第三代哈弗H6轴距的达到2738mm了。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7 PLUS搭载1.6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也是奇瑞家族招牌武器,已经广泛配在集团旗下多款车型上,技术的成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捷途X70 PLUS

上市时间:10月28日

指导价:暂无

除了大哥奇瑞升级了之外,作为小弟的捷途也是蠢蠢欲动,捷途X70 PLUS也是推出了新款车型。而且似乎都约好了一样,捷途X70 PLUS也是换上了竖式条幅的前脸,相比老款的横幅条来说,确实改掉了沉稳、老派的气质,至于好看与否就各花入各眼了。

关于整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同时,还提供了5/7座的布局,空间的灵活性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重点在动力上,它不仅配备了1.5T和1.6T动力,这次升级改款还新增了2.0T动力版本,最大马力为254匹,最大扭矩为 390牛·米,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一款10几万的中型SUV来说,这动力的组合可谓是相当有诚意。

路虎揽胜运动版

上市时间:10月28日

预售价:97-129万

继路虎揽胜完成换代后,终于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是进行了更新迭代,新车基于MLA Flex架构打造,也算是个多元化的平台,能兼顾纯燃油和插电混合动力。

买路虎车的人,绝大部分都看中它威武的气质,所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整车三围上也下足了功夫,长宽高分别为4946/2047/1820mm,轴距为2997mm,这尺寸走在街上,还是非常唬人的。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纯燃油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了360匹、400匹、和510匹可选;插电混动版则使用了38.2kWh容量电池,WLTP纯电续航里程113km,最大马力达510匹。

写在最后

以上新车作为车圈里的最重磅车型,这几款新车在近期入市之后,也还是能给车圈带来较强烈的“震动”。那么,以上这几款车你更看好哪款呢?欢迎各位小伙伴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