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选择头部MPV车型,GL8、M8、艾力绅、奥德赛该怎么选?

2022年10月28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年来,消费者对MPV的印象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甚至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把MPV当成了家用的首选车型。毕竟二宝初长成的四口之家,以及期待三宝到来的五口之家,就更需要大空间车型,而7座SUV第三排空间用着实鸡肋,全家想要出行的话毫无舒适性可言,所以就不得不将关注的目光转移到MPV身上。那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二三十万就能拿下的头部MPV车型,它们分别是传祺M8、别克GL8、艾力绅、奥德赛。

第一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指导价:23.58万元-35.48万元

奥德赛与艾力绅,均属于中高端MPV市场的中流砥柱,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新款奥德赛装上了更加霸气厚重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包围,搭配上羽翼式LED大灯,整体看上去要大气时尚不少。另外,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和后排隐私玻璃。与艾力绅一样配有魔术感应门,手掌轻轻滑动就能实现开门关门。内饰则采用了随处可见的木纹面板,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还增加了驾驶位可收纳式杯架,无线充电、副驾驶位大型储物盒、USB接口等等,大大提升了它的实用性。

第二款: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

预售价:27.50万元-34.50万元

上市四年来,广汽传祺M8累计销量已突破了20万辆。如今,传祺M8宗师系列即将问世,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使整车气场更强,辨识度提升不少。内饰采用了大屏尺寸提升到14.6英寸,无论从触感还是视觉效果上都十分吸睛,豪华氛围更浓。另外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功能调节面板,乘坐表现优异。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第三款:别克GL8 陆尊版

官方指导价:31.79万元-41.79万元

别克GL8,MPV细分市场的销冠。不仅车身质感好,全车多处运用镀铬材质,360°无死角精致,而且全新前脸样式格外抢眼。侧面悬浮式车顶,颇有些时尚感。尾部设计平和、稳重,四平八稳。车内第二排配备了非全包围式豪华贵宾座椅,提供超长前后滑动电动调节功能,配合可翻折的小桌板以及230V电源接口,非常贴心,可以满足全场景出行需求。

第四款:东风本田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27.98万元-33.18万元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格栅尺寸加大了,看上去更具有高端气质,作为商务接待也很合适。并且采用了魔术感应门的开门方式,豪华感油然而生。新款艾力绅的空间很大,座椅舒适度都非常不错,并且第二排的超长滑轨,还能左右滑移。桌板、储物格、无线充电、多处充电口、迎宾踏板以及杯托等功能性的细节设计都考虑到了。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如果你有30多万元,以上四款MPV车型你会选择哪款?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