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天籁同款格栅,全新轩逸进行申报,销冠位置又稳了?

2022年10月28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国内销量最好的家轿,日产轩逸必然榜上有名,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其常年霸榜前三名,销量的高低直接反映出了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

为了能够使这一现象得到延续,固然轩逸目前表现十分强势,日产也是选择对其“痛下杀手”,以此来保证轩逸在紧凑型轿车的领域中的热度。

近日,有关新款日产轩逸的申报信息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名单中,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轩逸的外观表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加主流。

具体来看,新款轩逸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选择沿袭“准八代”全新天籁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显年轻化,进一步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其中前脸在保留家族V字形设计语音的同时,还加入了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狭长的灯组造型,整体看起来更显激进。

此外,新款轩逸的e-PORWE版车型也同时现身于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中网造型上,e-PORWE版车型采用了矩阵式中网设计,以此来区分其与纯燃油版车型的区别。

具体到细节上,新款轩逸还使用了最新的车标造型,虽然车标的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的调整还是非常明显的,字母相比现款车标更大,使其看起来更加醒目。

车身侧面造型并无明显变化,轿跑化的车身设计依旧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尺寸上,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mm,其它不变。

与侧面相同,车身尾部的变化同样不明显,其主要针对尾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升级。

譬如其在后包围处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扰流板的设计,且两侧的示宽灯进行了下移,配合全新加装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整体精致感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此外,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还提供了与车身不同色的悬浮式车顶以及两种不同造型的轮毂设计用来选装,以此来丰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至于内饰部分的具体表现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前风挡能够看出,燃油版车型也换装了现款e-PORWE车型同款的大尺寸悬浮中控屏。

由此进一步延伸,新款轩逸燃油版车型将有很大概率沿用现款e-PORWE车型的内饰布局。

譬如触控式按键、7英寸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智能化表现。

至于动力系统是否得到了升级,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轩逸将会继续推出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燃油版车型以及e-PORWE版车型。

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Kw(135马力)。

e-PORWE版车型则由一台代号为HR12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电机以及驱动电机构成,其中发动机负责带动发电机进行发电,然后将电能分配给前轮电机用于驱动或给电池充电,以此来实现纯电驱动。

发动机的数值表现为最大功率为53Kw,驱动电机则为100Kw,百公里油耗为4.36-4.54升。

此次全新轩逸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更具新鲜感的外观设计,也实现了燃油版车型以及e-PORWE版车型的明显区分,使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的辨别。

此外,通过申报图的细节能够看出全新轩逸的内饰表现也进行了升级,倘若智能化配置在后续也能同步跟进,那么可以肯定的是,新款轩逸将继续保持现款轩逸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之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