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开建地下19层智能机械停车库 平均单车存取时间约90秒

2022年10月29日 00:2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8日,上海市静安区地下公共停车库正式开工建设,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共停车场库是上海首次试点超大直径竖井建设技术的停车场库,两大优势点为单车存取时间约为90秒和地下19层超大停车泊位数量,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困扰周边小区停车难的老问题,一句话题外话可以概括,“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停车喽”。

据了解,该停车库利用待建绿地的地下空间,采用装配式竖井垂直掘进技术,计划建设两座地下19层的智能机械停车库,共计提供304个停车车位。同时单个竖井开挖直径为23.02米,深度约50.5米,地面占地面积仅为286平方米,极大提高了土地空间的复合利用率。

停车库建成效果图

建成后该车库地面共设置8个出入口,地下为钢结构停车层,采用托盘式停车搬运、AGV自动存取车技术,投入使用后可通过“上海停车”App实现自助预约存取车服务功能,平均单车存取时间约90秒,极大提升了停车过程中的时间效率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