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儿童电动摩托车被召回 存在两大安全隐患

2022年10月29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特斯拉Cybersquad for Kids儿童电动摩托车因为不满足安全规定,已被其生产方Radio Flyer公司召回。同时,该公司发现在一起事故中,一名女士和儿童在驾驶Cybersquad for Kids时侧翻,女士肩膀受到了轻伤。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原本只允许单人驾驶。

根据数据显示,这款儿童电动摩托的总销量为5000台,在特斯拉官网的售价为1900美元,在上架之初遭到了疯抢,甚至出现了加价数倍转让的情况。

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调查发现,该车型违反了针对儿童制定的全地形(ATV)的联邦安全规定,该机构认为,其车型有两大重要安全隐患,具体为机械悬挂和最大胎压不足。除此之外,该车型还缺乏经过认证的ATV行动计划,它具体列出了在美国制造、进口、销售或分销全地形车所需的安全标准。

外观参考对照Cybertruck皮卡

在外观方面,该车借鉴了自家Cybertruck皮卡的元素,有一种浓郁的赛博朋克风格,这款四轮全地形车(ATV)配备了软垫座椅、全钢车架以及可调的悬挂系统,并配有LED灯条和后盘式制动,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内置了锂离子电池,成本相比同级“玩具”要更高。5小时可将电池充满,最高续航为15英里(约24公里左右),其速度设定上有低速和高速两种模式,具体在低速模式下最高时速为8km/h,高速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6km/h,父母们可以根据儿童的实际年龄来调整相应的行驶速度,看来老司机要从娃娃抓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