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ro Motorcycles将于摩博会发布三款进口纯电车型

2022年10月29日 02:1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美国纯电摩托先驱品牌Zero Motorcycles将中国市场的首秀放在了第20届重庆摩博会上,并将于11月2日上午10点30分在N3馆3T01其展位现场举行中国区品牌及产品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Zero Motorcycles将邀请车手赵弘毅作为嘉宾主持对ZERO品牌进行解读,并发布三款即将引入国内市场的全尺寸豪华纯电街车产品:ZEROSR/S 、ZERO SR 、ZERO FXE。与此同时,Zero Motorcycles CEO Sam Paschel 也将通过视频致辞的形式对ZERO摩托与台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进入中国市场的未来进行展望。

ZERO SR/S

ZERO SR

ZERO FXE

ZERO SR/S是ZERO的旅跑类车型,有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整流罩包围,与SR系列的其他车款相比,SR/S有着更好的性能和续航能力。82kW的最大功率与中量级燃油摩托车相当,但最大峰值扭矩能够达到190N·m,性能水平不容小觑。

ZERO SR则是适用性更广的街车车款,相比SR/S动力水平稍弱,电池容量稍小,更适合日常城市里骑行。车架、减震、制动等系统部件与SR/S保持一致。

ZERO FXE则是一台非常有玩乐性的滑胎车款,与ZREO的越野车FX为兄弟车型。作为一款城市滑胎车,FXE仅有135kg的整备质量,轻巧的车身搭配上106N·m的峰值扭矩输出,这样的组合让这款车充满可玩性。

此次Zero Motorcycles率先引入国内的三款车型也是其在国际市场上最为畅销的3款纯电摩托车产品,3款产品均搭载了ZeroMotorcycles自主研发的Z-FORCE动力系统,并由CYPHER操作系统提供智能支持。这3款产品是否会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中国区售价,将会是本次发布会值得期待的一个亮点。

ZeroMotorcycles作为首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纯电摩托车品牌,率先布局纯电摩托细分领域,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有利于推动国内纯电摩托车细分品类的进一步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全尺寸高速纯电摩托的发展是否也能够迎得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