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L、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等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回顾

2022年10月29日 12:0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即将结束,金九银十中不少车企都推出了自家旗下重磅车型,为的就是在年底前冲刺更高的销量目标。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本周有吉利博越L、一汽丰田bZ4X、广汽传祺影豹混动、一汽-大众迈腾200万辆纪念版等重磅新车陆续上市。

吉利博越L:12.57-17.07万元

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而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是产品矩阵中最年轻化的车型,前脸部分进一步增加了格栅面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丰田bZ4X:19.98-28.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bZ纯电动家族专属的全新设计语言,与燃油车型截然不同,前脸造型的设计理念来源于锤头鲨,封闭式前脸与犀利的头灯组包括向前俯探的车头都营造了这一感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新车拥有单电机前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总成。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12.8-14.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大面积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上有经过熏黑处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展现出该车更为凌厉的视觉冲击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和1440mm,轴距为2736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2023款奔驰GLC轿跑SUV:47.20-56.67万元

配置上,新车提供有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4向腰部支撑、无线充电等舒适配置;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BUX车机系统、自然语言识别、高德定制导航、CarPlay等;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备智能泊车、车道保持、主动辅助制动系统、胎压监测、360度摄像头等。动力系统上,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