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飒:高端的丰田车,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豪华诠释方法

2022年10月29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没接触过广汽丰田威飒之前,很多人肯定都会产生一个疑问,威飒的尺寸虽然比威兰达的尺寸略微大一点,但也没到具有绝对优势的程度,为什么它就卖得更贵一些?

原因很简单,威飒的一切都更加高级!就算还没开动起来,光坐在车内都能感受到它们之间品位的差异。这次我们景德镇的广汽丰田威飒高品味新豪华之旅,正好就体验到这款车的豪华魅力。

所以,广汽丰田威飒的定位其实很明确,很多人不是说丰田的车不够高级吗?那是因为你花的钱还没到位!不然,雷克萨斯为什么能成为豪华品牌?

如果有兴趣了解广汽丰田威飒祖辈们的车型,你就发现它跟雷克萨斯的确有一些渊源,那副长得跟雷克萨斯RX的车身轮廓,其实也是经典的延续。当然,现在的雷克萨斯RX与广汽丰田威飒肯定也不能划等号。

不过,广汽丰田威飒的高级感,显然也符合它的价格预期,尤其是内饰,用料和设计都更显档次,跟汉兰达是属于同一水准。而且,它的设计在丰田车型里面也算是有个性的那一类型。

一旦跑起来,你也能发现它的高级之处,更厚实柔软的底盘质感,行驶时更安静的体验,更好的震动抑制,你多花的钱,其实都用在你未必能看得到的地方!如果有能力选择配有JBL音响系统的车型,建议还是选上,肯定比后期自己瞎搞改装的玄学音响靠谱很多!

真要数配置的话,广汽丰田威飒还是能数出一大堆,像HUD平视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可调光全景天幕、人脸识别、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等等,绝对不会显得寒酸。

广汽丰田威飒双擎搭载的2.5L HEV,你值得拥有,省油是其次,加速的那种轻快感和丝滑的平顺感,也是它的一大优势。因此,多花几万块买高配动力,确实是物有所值。

总的来说,通过这次广汽丰田威飒高品味新豪华之旅景德镇站的活动,我们真切感受这确实是一款高品质、豪华感很到位的SUV车型。很显然,它一开始就想往高级的方面发展,与以往家用车的形象还是有较明显的反差。而正因为这种反差,才造就出它独特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