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广汽传祺GA6完全评价报告

2022年10月2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现如今,仍能坚持奋战在B级车市场中的自主品牌车型已经是越来越少,甚至还有不少曾混迹于该领域的车型选择了自降身段,转而投身A+级市场谋求发展。多年来,广汽传祺GA6一直深耕中型车市场,虽然产品影响力并不强,但是在驾驶质感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因此其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用户的务实好选择。在此前对于2022款广汽传祺GA6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在设计、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存在偶有“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高配版车型表现中规中矩

配置对比方面,由于2022款广汽传祺GA6仅推出3个配置车型,因此加入了2019款车型来进行对比。客观来说,入门版和中配车型的配置表现确实略显寒酸,当然这个评价仅是以“中型车”为衡量标准,毕竟如果结合价格因素,其实也并非不能接受。高配版车型的配置确实要更加丰富一些,不过依然难觅亮点,只能说表现得中规中矩。2019款车型名为“自动至尊版”,虽然价格要高出不少,但是其在配置方面却只比2022款顶配版车型略强一点,性价比并不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并无明显优势

说实话,为广汽传祺GA6挑选对比车型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经过几番权衡,我最终选择了一汽奔腾B70一汽红旗H5经典款以及吉利博瑞。配置方面,四款车型之间的差距其实并不大,广汽传祺GA6整体表现中规中矩,除了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总成方面稍显平庸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