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藏美景顶峰相见 开新捷达SUV挑战G318

2022年10月29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公元1991年,我国第一座跨海公路大桥通车,世界上第一个网站建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台捷达A2在长春驶下生产线。那时候,第一批“90后”刚牙牙学语,“80后”也不过上小学的年纪。没想到,31年之后,我们会和捷达汽车在成都相遇,奔赴千里山河。

中国的地大物博,只有亲自去看了才会有真切的体会。这一次,我们决定与新捷达SUV高光版一起,走出一条路·318公路旅行,领略大美川藏,一路向上,抵达康定。

G318作为中国人的“国民公路”,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尤其在天高云淡的秋日里,壮阔和秀丽更加让人心潮澎湃。抬眼望去,近处是独特的藏式建筑,远处是起伏错落的山峦,森林和草甸没有边际,而我们,驾驶着新捷达SUV高光版,一头驶进这壮美画卷中。经过熏黑运动化设计之后的车身彰显出个性与活力,驰骋在路上,炽烈的阳光、斑驳的云影与硬朗的车身线条交相辉映,任何人身处其中都会不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类工业美学的绝妙结合。而无论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的”熊猫”元素,还是“摄影天堂”新都桥,都值得我们停下脚步,为新捷达SUV与美景记录下绚丽的闪光时刻。

新捷达SUV基于纯正德系血统打造而来,因此在动力输出上秉承了大众的优异基因。大众EA211直列四缸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爱信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平稳可靠,在保证动力储备充沛的同时,兼顾平顺性。我们在陡峭险峻、气候恶劣的二郎山路段中很直观地感受到这一点,新捷达SUV高光版的整体表现很出色,以及在之后的隧道、转弯道和长爬坡路况下,它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顿挫或迟滞,这确实是一台“德系质享SUV”应该有的样子。

与此同时,新捷达SUV高光版的底盘调教比较称职,这和德系血统也有很大关系。它在面对接缝、坑洼路面时所做的反馈是有韧性的质感,坐在车内更多的是感受到舒适和淡定,这也是一个加分项。另外,车型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安全配置,驾驶者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能够有一定保障。

捷达汽车之所以选择G318,我觉得不仅源于它对旗下产品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也因为这条国民公路与捷达的品牌精神有共鸣之处。一路上,我们领略了祖国壮美山河,亦见到了不凡的修建历史和英雄事迹,百折不挠的国民精神映照进捷达品牌的发展历程中,是不断进取,奋勇向前的力量。带着这个初心和信念,捷达才会在收获超400万用户,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轿车”之后,毅然转型,以大众汽车子品牌的姿态重新站在消费者面前。

到今年,捷达品牌已经正式成立三周年,通过不断超越和进化,全新车型家族以年轻化、高品质以及低门槛照顾到主流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基于新捷达VS5、新捷达VS7车型进化而来的新捷达SUV高光版更是带来了丰富的外观配色,熏黑的外观细节和富有质感的内饰升级。如果说G318是旅行人必走的线路,那么新捷达SUV则是年轻人必驾的车型。

写在最后

远行的意义不只在于抵达目的地,更多的是路上的风景,而风景往往不出现在捷径坦途,越是难走的路越有无限风光。走过G318,见过奇险山峰与湍急河流,驶过绵延的盘山公路和急弯陡坡,才算是真正认识了新捷达SUV。

心向远方的人值得与美景相遇一程,心向消费者的车企值得与用户双向奔赴。凭借捷达SUV高光版的不凡实力,相信它会在下一站G318康定—稻城之旅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