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新增青柠绿配色,售价9.09万起

2022年10月29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小型车,那么就不得不提大众Polo了,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大众Polo不管是颜值也好,还是品质性能,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加上油耗节省,所以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跟追捧,而且从大街上不断出现大众Polo的身影时,就能够明白,它到底有多受欢迎了。而为了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大众Polo也终于升级为了大众Polo Plus。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2023款的大众Polo Plus都有那些变化,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大众Polo Plus于今天的10月27号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方面为9.09万—12.49万之间。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23款大众Polo Plus的外观依旧是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在细节方面要为精致。前脸部分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侧矩阵大灯,可有效拉宽整体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的话,比例协调,而且因双腰线的加持,使其看来很是修长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配色方面,2023款大众Polo Plus新增了清新时尚的青柠绿,之前的皇家蓝被取消,不再使用。

其次,便是2023款大众Polo Plus的内饰部分,2023款大众Polo Plus的内饰布局整体偏简洁,不过由于中控台的高度较低,所以会给驾驶者提供不错的视野效果。镶嵌式的液晶屏虽然科技感不突出,但是好在实用性很强,下方则是为其配备的手动空调,毕竟成本在这儿摆着呢。配置方面的话,2023款大众Polo Plus则提供了IQ.智慧车联车机系统,全系标配了天窗,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2023款大众Polo Plus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传统则分别为5速手动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在油耗方面依旧给给力,百公里下来最低为5.5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大大降低其养车费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起步表现还很有冲劲,稳定性跟平顺性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很适合平时的出行代步。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它的感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