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将于11月1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版

2022年10月3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高性能版,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操刀,历时一年由赛道研发而来。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常规版设计,融入了轿跑车造型元素,前脸采用称为先锋美学的设计语言,低风阻扁平化的前脸配备了狭长而又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彷如希腊字母sigma的大写“∑”,提升识别度。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具体信息,常规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高续航里程615公里;另外一款车型电动机功率250千瓦,扭矩399牛·米,续航里程708公里。其中,部分车型拥有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3.87秒,100公里/时-0制动距离32.69米的性能。

据了解,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在常规版的基础上,搭载高性能制动系统、高性能运动悬挂以及轻量化锻造轮圈等驾控套件。可实现数秒级圈速提升,提升车辆驾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